2021蘭陽環境學習中心俱樂部春季工作坊
【與設計師對談,跨界合作傳達保育理念-
排版設計案例實作與經驗分享】

2021蘭陽環境學習中心俱樂部春季工作坊
【與設計師對談,跨界合作傳達保育理念-排版設計案例實作與經驗分享】

你也和我一樣覺得設計好難嗎?你也不愛「這個好醜」的海報,想自己設計卻不知從何下手嗎?2021春季工作坊,我們邀請生態設計師一起對話。分享設計心酸血淚史、設計的基本原理、跨界溝通的注意事項,並以各場域案例進行實作修改與電腦繪圖技巧的練習。設計力要大增,春季工作坊等著你!

講者介紹

主講人:莊小貴圖像設計工作室 負責人 莊貴竣 先生

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系生態演化組,對於生物基本特性及生態保育理念的概念相當熟悉,因為興趣自學進入設計領域,於2014年創立莊小貴圖像設計工作室,結合自身所學與設計專長,進行多項生物圖像專案設計,至今已與人禾基金會、林務局、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中心、林試所、荒野保護協會、海洋保育署、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中華鯨豚協會、基隆海科館等生物資訊相關機構合作進行相關文宣品設計。有別於一般美術科系出身的設計師,因為能夠結合自身生物學上的學經歷成為跨界的設計能力,能夠更有效的進行溝通以及更能設身處地的根據生物特性進行設計。

近年相關設計作品,更多作品及資訊請見附件活動簡章

活動資訊

  • 主辦單位:蘭陽環境學習中心俱樂部、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 指導單位: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 活動日期:2021/4/21(三)0900-1700
  • 活動地點: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武荖坑風景區內)
  • 主講人:莊小貴圖像設計工作室 負責人 莊貴竣 先生
  • 參加對象:宜蘭縣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成員、潛力場域人員、環境教育推廣人員等。限30人。
  • 活動費用:本活動由宜蘭縣環境教育基金補助環境教育專案補助(2021蘭陽環境學習中心俱樂部培力課程計畫),免費參加。

活動內容

相關資訊

活動簡章:2021蘭陽環境學習中心俱樂部春季工作坊-與設計師對談,跨界合作傳達保育理念-排版設計案例實作與經驗分享

報名資訊

活動採線上報名,即日起受理報名,請確實填妥報名表,以利行政程序相關聯繫。

聯絡資訊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劉冠妙
03-9221613 #20 miaomiao@eeft.org.tw

其他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