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培力

從前期盤點、培力、實務演練,人禾分享歷年專業經驗,與夥伴們一同前進!

身為環教場域解說志工的你,除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曉100種生物以外,還有無限的熱情與使命感。
可是…好像就是少了點甚麼?

身為環教場所管理人的你,覺得志工老師個個滿腹才華,
但每次評鑑時提到方案內容、檢核依據,又似乎頓時無所適從?

身為生態旅遊從業人員的你,既想提供含金量高的在地內容,
卻又不知道如何下手規劃、如何產出套裝?


人禾基金會以環境教育專業,協助公私立部門進行場域解說增能培力。從一年的前期盤點、人員培力與解說手冊協同產出,到一天的實務演練工作坊,呈現環境解說的準則與 Know how,讓身為初心者的你,有方法可循;讓識途老馬的你,更加明確自己的理論依據。

參考範例:

2017年11月,人禾受野地地質公園企劃部夥伴邀約,至公園進行志工增能課程:

課程主題:環境解說規劃實務

課程重點:


人禾基金會受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羅東林區管理處、宜蘭縣政府、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臺北市公務人員訓練處邀請,進行多場環境教育專業知能、實地演練之人力培力訓練,包含場域解說志工訓練、或更高角度地融合場域解說規劃設計整合進行。

 

可依單位需求安排一日型、多日型、系列型等各種型態課程安排,歡迎洽詢人禾基金會。

 

課程洽詢

聯絡電話:(03) 922-1613
聯絡信箱:eeft@eeft.org.tw

其他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