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學|親子夏溪趣

【線上場】10/2 (六) 09:00-1200場次已取消,煩請見諒。


親子共學|親子夏溪趣

今年你踏水巡魚了沒?少了那點與水的互動,好像就多了一些夏天裡的缺憾,別再等了!女兒揪媽媽、兒子帶爸爸,快來參加今年的「親子夏溪趣」,從透徹又充滿活力的溪水中,我們一起潛伏水中,窺探波光底下的水中世界~而且我們還加開了線上課程,透過精采的溪底影像,不管能不能出門,都可以一起參與今年的活動喔!


活動資訊

  • 主辦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 執行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 活動日期:【溪流實體場】9/26 (日) 09:00-12:30
    【線上場】10/2 (六) 09:00-1200(已取消);10/3 (日) 09:00-12:00;10/16 (六) 14:00-17:00
  • 對象人數:小學三年級以上之親子大眾,每場上限 25 人。
  • 親溪地點:大溪川等東北角溪流(若因氣候影響,水位不宜觀察,將於行前一周通知改到鄰近地區其他溪流進行)
  • 活動費用:免費(本活動之講師、教材、場地、保險等費用由環保署環教基金補助)。實體場需保證金 $300元/人,於活動結束後現場退還。
  • 報名方式:統一採線上報名,實體場依保證金匯入順序錄取,候補 10 人。

活動流程

注意事項

  1. 報名成功以「保證金匯入時間」為準 (匯款帳號於線上報名表單內)。收到保證金後2個工作日內將會寄發正取通知,請留意您的聯絡信箱。保證金將於全程參加活動後現場退還。線上場無需繳交保證金,以報名時間為錄取順序依據。
  2. 實體活動包含人員保險,謝絕未報名的親友隨行旁聽。
  3. 請於集合前預先著好下水衣裝。活動備有公用窺箱輪流使用,建議自備蛙鏡/面鏡更能盡興觀察,並準備適合涉水的鞋子(需包趾,毛氈底溯溪鞋尤佳)。
  4. 活動場域為天然溪流,不採集任何野生與自然物(可自備相機拍攝紀錄),並請在生理與心理上都做好應付野外多變環境的準備。
  5. 活動期間將適時拍攝活動影像,供日後推廣使用,敬請同意肖像權使用再行報名。
  6. 如遇天災、颱風、豪大雨、地震等不可抗拒之狀況,將視情況調整內容。若因故取消或延期,最遲於活動前 1 天中午 12:00 前通知。
  7. 線上活動之會議室僅供報名者使用,請勿將會議室網址外流,未報名者管理員會將其請離會議室。
  8. 線上活動親溪觀察工具需自備挖空奶粉罐、封箱膠帶、透瓶塑膠布、橡皮筋、剪刀等工具,將於行前通知詳細說明。

相關連結

活動簡章下載:【簡章】110 環保署溪流補助案 – 親子夏溪趣.pdf

報名資訊

活動統一採線上報名,實體場依保證金匯入順序錄取,候補 10 人。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3)922-1613#21 詹先生
聯絡信箱:hawkchan@eeft.org.tw
常因戶外工作未能接聽電話,請優先透過 e-mail 聯繫。

其他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