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保育標章推廣交流:比有機更友善的標章(台北三芝場)

為了傳遞農民「友善大地、友善生命」的心意,讓消費者以實際購買表達行動支持林務局「國土綠網計畫」中保護生物棲地的理念。

羅東林區管理處|
綠色保育標章推廣交流:比有機更友善的標章(三芝場)

張貼綠色保育標章的農作及加工產品,在生產過程中可避免傷害生物的各種產地管理措施及積極的營造自然棲地環境。

養分管理及病蟲草害之防治方法,則是屏除化學性的農藥與肥料、除草劑等非友善生物及環境之資材,不僅提供農友們一個綠色保育生產推廣方式,進而發展出適應農田生態環境與資源永續的產業模式。藉由此產品使消費者深度認識農村生態與日常生活的緊密關係,不僅對綠色保育產品忠誠度深植心中,也落實了農業及環境的永續。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8年8月2日(四),上午09:00-下午17:00。

活動地點:三芝牧蜂農莊(新北市三芝區茂長里74號)

活動對象:有意願轉作友善農法之農友、社區及一般社會大眾(限成人),羅東林區管理處轄區內農友優先錄取。

活動人數:35人,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免費。本處備有專車接駁往返「台北車站 ⇆ 三芝牧蜂農莊」。

活動內容(活動內容及時間將視實際狀況調整)

08:50-09:00 報到

09:00-10:30 車程(台北車站→三芝牧蜂農場)

11:00-12:00  綠色保育標章推廣與後續說明(人禾基金會)

12:00-13:00 午餐:舌尖上的綠保

13:00-15:00 綠保人現身說法與綠保田現地訪視(牧蜂農場)

15:00-15:30 問題與討論(人禾基金會)

15:30-17:00 賦歸(三芝牧蜂農場→台北車站)

報名方式

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錄取順位以線上報名先後為依據,如資料填寫不全恕無法受理。

活動正取者將於活動前一週寄發行前通知。

 

了解更多:參加7/25宜蘭南澳場,了解綠色保育標章的理念與精神

聯絡資訊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胡中瀚
電話:(03) 922-1613分#24
信箱:zhhu@eeft.org.tw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
承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其他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