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問卷送小禮

12 月 13, 2019 11:50 下午
facebook-share
google-share
line-share

分享給朋友

填問卷送小禮

去年秋天,人禾才陸續開始經營社群平台,比起總是現場參加活動才能接觸我們,終於也有了多一點的機會交流,希望這一年多來的打滾,有讓大家一窺人禾夥伴的小小日常。

忙碌工作中,與人與自然的互動有時會有點感性有話想說;認真工作以外,也認真玩樂認真生活,粽子節的聚餐、一起看棒球、還有剛剛結束的員工旅行及小公主見面會……共同擁有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回憶。

年末將至,也想邀請或熟悉或陌生的你填寫問卷,讓我們有機會安排來年,讓彼此能更靠近一點點,填寫問卷也會寄出一組 自然風明信片,也熱烈歡迎新朋友的加入,還會獻上一份 小小心意見面禮給手腳快的新朋友!

▍活動期間:12/16(一)起 – 12/28(六)中午12點

▍參加方式:

(1)點我填寫問卷
(2)獲得自然風明信片一組
(3)電子報訂戶還能加抽阿狸抱枕~

專屬加碼回饋:
新朋友
於活動期間訂閱人禾電子報(活動專屬訂閱連結),再加碼贈送紙膠帶「來點鳥吧」及「鳥話連篇」各一捲~

已經是電子報的忠實讀者?沒關係~
12/28(六)中午12點前,按讚人禾粉專 or 追蹤IG各平台填寫問卷的前50名新朋友,也可獲得紙膠帶「來點鳥吧」或「鳥話連篇」任一捲~

分類:

其他相關文章